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州公务中心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文:阮日权 图:郭永宏 日期:2020/11/16 17:2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8866 

10月30日至11月10日,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州公务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男子篮球、拔河、跳绳、乒乓球、羽毛球、桥牌、同心协力、6×50米接力等项目。参赛运动员在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啦啦队员在场下加油助威鼓劲,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取得可喜成绩,获得拔河赛第二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参加各项赛事,既锻炼了运动员的身心意志,又充分展示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素质、强健的体魄、团结协作和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让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凝聚合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