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禄丰县:扎实学习 深入宣传

作者:文:侯成龙 钱玉珍 图:钱玉珍 日期:2020/11/11 16:24:00 来源:禄丰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03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禄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立即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在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云南工作的指示批示要求结合起来,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4日,禄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禄丰人大夜校”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的时机,对全会公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文的解读学习。

同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对近期扎实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将学习专题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干部职工学习、“禄丰人大夜校”专题学习、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要求干部结合工作实践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扎实深入地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同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议要求,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并持续通过禄丰人大相关微信群、“禄丰人大微信公众号”学习园地版块、“禄丰县人大工作网页”等媒体平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全面深刻的学习宣传。

目前,禄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已通过禄丰人大相关微信群、“禄丰人大微信公众号”学习园地版块推送全会精神和公报解读信息10余条,近期还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推向深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