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彝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公布实施座谈会召开

作者: 文:邢丹笛 图:郭永宏 日期:2020/10/29 19:4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44154 

10月2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以下简称《乡村清洁条例》)公布实施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乡村清洁条例》提出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怡、夭建国、陆积峰、李绍文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虹,州政协副主席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清洁条例》将于2021年1月1日施行这是我州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必将有力推动我州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从法律制度的层面保障和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乡村清洁条例》制定并公布施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准确把握和执行法规的各项制度规定,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执监督,确保《乡村清洁条例》在全州得到全面正确有效实施,推动我州乡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为建设美丽楚雄、美丽云南、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会上,杨虹对贯彻实施《乡村清洁条例》作了具体安排,州生态环境局、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