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网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张旺昌 日期:2020/10/1 11:0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44708 

2020年9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网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集中观看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网上展馆。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张竣珲参加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楚雄州“以案促改”“十个一”警示教育等活动要求,充分利用网上媒体资源,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通过身临其境地观看了网上展厅各项内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网上展厅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内容再一次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如履薄冰的敬畏心态恪守党纪国法,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大家一致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时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为实现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力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