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存在问题集中监督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文:王丽芬 图:周颖 日期:2020/10/1 10:4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1938 

9月30日上午,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开展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存在问题集中监督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竣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纪委州监委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机关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和州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宝贵经验重要论述和相关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执行和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推动党内法规全面深入实施,深入推进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落实落细落准责任,准确掌握整治的重点任务,严格遵守整治的方法步骤,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州出台有关党内法规制度存在的不良现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把这次整治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契机,以整治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党内法规的制度刚性和权威,推进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高党内法规制度的执行力;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权威,用严格执纪推动制度执行,确保党内法规制度的有效实施;要把集中监督整治工作与推进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相结合,与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以整治的实际成效促进人大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