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社区:组织人大代表到雨露乡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作者:张廷荣 日期:2020/9/18 15:16:00 来源:楚雄市东瓜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2201 

近日,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组织本区的市镇人大代表和社区两委部分班子成员、大屯村民小组干部共22人到南华县雨露乡后甸村委会袁家丫口村民小组、雨露村委会考察学习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通过考察学习,人大代表和社区、居民小组的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雨露乡人居环境提升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的成功经验,按照共驻共建单位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提出的要把永兴社区打造成“路网空中过、鱼稻绕青山、游客满农庄、文明在永兴”的休闲农业公园要求,结合永兴社区大屯居民小组的实际情况,抓实人居环境提升,大力发展高科技绿色生态农业,实现农业“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发展目标,让“产业+旅游”成为社区群众致富的“新引擎”,努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现代休闲农庄。

参加考察活动的人大代表表示,将依托人大代表联络室,认真践行“带头保护环境示范活动”,常态化向群众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帮助村组健全完善保护人居环境的村规民约,带头实施“七改三清”工作,用带头干、动手做、我示范的方式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