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州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我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文:钟朝功 图:杨建国 李 芝 李庆有 周 颖 日期:2020/9/18 14:5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336 

9月15日至17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我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期间,代表们分为2个组,对双柏县、牟定县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等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与两个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座谈。17日上午召开的情况汇报反馈会上,2个视察组分别汇报了视察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主持汇报反馈会。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代表州政府汇报我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一级巡视员李志勇、秘书长张竣珲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府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党委各项政策措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动力。要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要强化银企协作、深化配套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加强对视察意见办理情况的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