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专题调研“美丽县城”建设工作

作者:李洪翠 日期:2020/9/17 15:12:00 来源:永仁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629 

近日,永仁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美丽县城”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现场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并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本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美丽县城”建设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高位推动本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项目的实施,抓好项目设计,对标对表,细化实施方案,对照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美丽县城”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扎实推进,确保“美丽县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高标准、高起点编制完善“美丽县城”建设详细规划。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要求,超前谋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按照现代城市的标准,对本县“美丽县城”建设进行科学规划。三是坚持建管结合,着力改善和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要围绕“美丽县城”建设“干净、宜居、特色”三大要素21项58个具体指标建设内容,结合旧城区改造与新区建设,落实“美丽县城”建设各项任务。四是加大宣传,营造全社会参与、关心、支持“美丽县城”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加对“美丽县城”建设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凝聚各级各界、各行各业的力量,积极参与到“美丽县城”建设中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格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