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督查推进永兴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文:杨 洋 图:郭永宏 日期:2020/8/28 14:53: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619 

8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对东瓜镇永兴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永兴社区大屯一、二、三、四村民小组,实地查看厕所新建改造、违规建筑拆除、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并召开督查推进会议研究解决“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永兴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要求:要以“创文”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创建,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横向协同,深入实施社区环境整治,确保克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点带面、突出重点,在社区的软硬件提升改造、青山嘴入库公路绿化亮化、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等项目上取得突破,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文”成果;要广泛宣传教育,建立健全机制,有效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的内生动力,确保长效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注重廉洁、勤政,打造民生工程、廉洁工程和高质量样板工程,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将永兴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秘书长张竣珲,永兴社区“创文”挂联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