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

作者:文:杨 洋 图:周 颖 日期:2020/8/18 15:24: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85 

8月16日至1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等。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锦云主持8月17日上午的集中学习研讨并强调,要认真履行人大职能,持续加强宣传教育,保障宪法、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助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和全州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凝心聚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和实现更好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和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带头学习领会,全面精准落实,奋力实干慧干,不折不扣把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秘书长,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