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调研督查彝海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杨建国 日期:2020/8/12 9:59:00 来源:州人大农环资委 点击:6577 

8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到彝海社区调研督查创文工作。 

夭建国深入到彝海社区茶花树安置小区、中村、刘家、苏家等11个居民小组,实地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召开州、市牵头单位及彝海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了州、市牵头单位、彝海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夭建国对彝海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基础,扎扎实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要充分运用“小喇叭”等通俗易懂的宣传工具广泛宣传,让创文工作深入千家万户,提高群众知晓率,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主体作用。 三要抓重点,求实效。要把辖区14个城中村环境卫生作为整治重点,加强污水处理、垃圾清扫清运保洁,达到村中巷道干净、生产生活设施摆放有序,做到不留卫生死角;进一步规范各安置生活小区、村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做到车辆摆放整齐。四要加大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力度,加强示范引领,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把彝海社区创文工作推向新高度。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