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到姚安县调研高原特色现代农业

作者:杨建国 日期:2020/6/29 16:29:00 来源:州人大农环资委 点击:902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深入姚安县对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夭建国先后深入姚安县云南红树林花卉基地、云南禾韵园艺有限责任公司花卉基地、佳祎育苗工厂等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实地察看,详实了解基地的建设及运作方式,产生的效益及运行成本核算情况。

夭建国对姚安县在建设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中把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建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基地建设利益连接新机制,促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当地人民群众持续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充分利用姚安坝子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打造更多姚安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产增收增添新路子;要把发展花卉产业与打造休闲观光农业有机结合起来,延伸产业链,更好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