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不断增强警示教育力度

作者:文:普丽芳 图:王志平 日期:2020/6/28 10:59:00 来源: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038 

为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断增强警示教育力度,督促人大干部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工作要求。

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学习了州纪委州监委《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起典型问题的通报》、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关于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通报(2020年第二期)》等8份典型案例通报,并组织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机关实职正科级以上干部均撰写了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同时,组织开展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偏纠正专项整治行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及全体干部职工对接待审批报销不规范、接收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等11个方面的重点整治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自检自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