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州人大系统文明创建、对外宣传和为基层减负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文:杨 洋 图:周 颖 日期:2020/6/19 10:2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267 

6月18日,2020年全州人大系统办公室工作、宣传工作暨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州人大系统和人大干部要积极行动、全员参与、突出特色,树立和发挥好人大系统示范带动的标杆作用,形成州县市联动推进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的强大合力。要扛起人大责任,带头把“4+5+5”减负工作法向纵深推进,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情况纳入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在精文减会上着力,认真落实好“基层减负持续推进年”各项任务,提高基层干部群众的认可度、感受度。要把人大宣传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围绕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人大工作的主题,强化保障、激发动力,增强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和广泛性,讲好讲活人大故事 。要进一步加大对办公室工作的研究和探索,发挥好办公室综合协调、服务保障职能作用,聚焦重点、守正创新,为推进全州人大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