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马镇: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张永鹏 日期:2020/6/17 14:52:00 来源:元谋县元马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842 

6月13日,元马镇人大主席团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镇人大主席团所有成员及主席团成员外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以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攻坚克难的决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二是各位人大代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在履职尽责上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镇人大主席团要聚焦镇党委的各项重点工作,动员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元马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