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文:段跃全 普家才 图:李红兰 日期:2020/6/15 16:01:00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058 

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以分管副主任为组长,财经委、预算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外聘的县人大财经委委员、预算工委委员为成员的执法检查组,对双柏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自6月2日起,先后深入到爱尼山乡、妥甸镇、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和森美达有限公司、华兴人造板厂进行实地调研。

6月8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在双柏县统计局召开了《统计法》执法检查座谈会,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和股室长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县统计局局长作了专题汇报,执法检查组成员先后作了发言,尹久斌副主任对全县贯彻执行《统计法》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建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