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调研指导彝海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杨建国 日期:2020/6/12 10:30:00 来源:州人大农环资委 点击:3906 

6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到州级领导挂牌督战的楚雄市鹿城镇彝海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夭建国对阳光小区停车难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主持召开彝海社区2020年州、市挂联单位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听取了州、市挂联单位、彝海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对州市合力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位推动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创文工作作为提高楚雄市城市基础设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综合文明素质、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让人民群众在创建活动中获得更多幸福感,进一步提高城市的竞争力、影响力,营造更好的招商投资环境,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是要履职担责,切实把创建工作扛在肩上。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州、市各挂联单位要明确主要领导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专人负责本单位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区的各项工作,形成州、市联动单位各当责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挂联单位要耕好自己的责任田,扎实抓好辖区绿化带、卫生死角垃圾、清除楼道小广告、农贸市场等各项整治工作,规范各生活小区、村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打造环境清洁、秩序良好、文明礼貌的新社区。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彝海社区要适时向挂联单位通报创建工作情况,让各挂联单位要以比、学、赶、超的精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形成良性互动,相互追赶的良好氛围。要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社区每一位公民都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