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作者:文:何家银 图:张旺昌 日期:2020/6/2 14:4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772 

5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任锦云强调,一是要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全国文明单位不仅是国家颁发的荣誉,更是对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的综合考量。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继续营造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工作氛围,把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新起点,树立新标杆,从零开始,不折不扣地把国家、省、州各级关于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按照新的测评标准推进创建工作。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新变化,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目标更高要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推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主动融入新变化、新要求,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参与新一轮争创工作。三是要立即组建工作专班推进创建工作。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要在进一步加强领导的基础上,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并使之成为整个机关推进创建目标任务落实的强力引擎,要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形成创建工作清单,把每一项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确保创建工作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四是要查缺补漏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强与各级文明办的沟通联系,全面把握新的测评标准和检查考核要求。要围绕学懂弄通测评体系,多形式交流探讨,培训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查缺补漏,克期完成各项任务,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检查考核。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