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学习

作者:文:钟朝功 图:张旺昌 日期:2020/6/2 14:42:00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634 

5月27日至2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锦云主持28日上午集中学习研讨并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的深刻内涵,把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化危为机中发挥好人大在营造好环境、挖掘新特色、打造大企业、争取大项目中的作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人代会精神,大力弘扬比学赶超精神,确立更高标杆、找准更高定位,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着力提升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水平,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秘书长,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