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比拼目标任务陈述

作者:文:阮日权 普利明 图:郭永宏 日期:2020/6/1 9:2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355 

5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目标完成情况暨2020年标兵标杆陈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主持陈述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对2019年度比拼目标、标兵标杆完成情况和2020年标兵标杆进行了陈述。

李怡强调,各委室对此次大比拼目标任务陈述准备充分,汇报认真,工作内容详实,总体来看,州人大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成效明显,工作节奏快,重点亮点特点突出,许多工作得到省人大常委会、州委的充分肯定。

李怡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深入践行“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勇立潮头显担当”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期望,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把州委安排的大比拼工作任务落实好。一是坚决把大比拼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坚决把大比拼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三是以开展大比拼来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四是通过大比拼来激励机关干部担当作为;五是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示范者”,高位推动大比拼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州委组织部、州大比拼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