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到彝海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作者:文:华明友 图:江鸿琼 日期:2020/5/25 8:20:00 来源:州人大农环资委 点击:2920 

近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到永兴社区调研指导州市联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召开座谈会并到部分村落、小区实地察看。

夭建国在调研座谈中,听取了彝海社区创文工作情况、牵头单位州妇联、市人大常委会协调州市共驻共建各单位联动推进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对彝海社区创文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对照创文目标要求进一步筛查找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列出清单,分类精准整治整改,逐一销号;急需解决的问题,各职能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合力攻坚,克期整治解决落实到位;州市共驻共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发挥各自优势、群策群力推进创文工作;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持久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好社区居民在创文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软硬件同时抓,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持续提高居民综合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品位。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