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62次会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坚决做到“四个确保”

日期:2020/4/29 14:56:00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网 点击:3919 

 

428日下午,州委书记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6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全州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相关工作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机遇意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浙江等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实现“四确保”目标;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把建设最美中国彝乡、打造滇中翡翠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铁肩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巩固防控战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精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增强紧迫感,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领导到楚雄调研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张牌”要求,对标对表落实重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目标为倒逼,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政策供给,坚持“投融建管营”一体,通过打造高原特色农业绿色食品制造业以及现代物流产业、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以干在实处的成效推进政协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就深入开展“基层减负持续推进年”、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平安建设、政府立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任锦云、杨静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