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人大政协联合开展基层文艺组织建设情况调研

作者:文:王 清 图:各乡镇和部门 日期:2020/4/21 10:21:00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703 

根据《2020年双柏县文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的年度工作要点、监督计划,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联合组成调研组,于4月7日至14日对全县的基层文艺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深入(石咢)嘉镇、法脿镇、安龙堡乡、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县文联、县老虎笙演艺公司进行调研,采取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文艺界代表交流座谈、深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双柏县基层文艺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

调研组对相关乡镇和部门的文艺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发现问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反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各乡镇和部门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健全文艺工作组织机构,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积极培养和引进文艺人才,强化阵地建设,丰富文艺活动形式,争取出更多精品,努力在讲好双柏故事、传播好双柏声音、阐释双柏精神、展现双柏风貌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