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学习

作者:文:钟朝功 图:周 颖 日期:2020/4/15 15:3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4139 

4月13至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决定》《方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锦云主持14日下午的集中学习研讨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部署要求,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要切实履行人大法定职责,为安全工作提供法治保障。要抓牢责任制 “牛鼻子”,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两个责任”中走在前、作表率。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员及其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