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苏子华 日期:2020/4/1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点击:1237 

3月6日,30余名州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深入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开展2020年“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大力开展“创文明城,当文明人,做文明事”活动,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营造 “环境整治,户户行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到永兴社区后,30余名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人人弯下腰来拾枝叶、纸片,认真清理死角垃圾、村道垃圾等。在清理清扫卫生的同时,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还积极向永兴社区倡议大力开展“学雷锋、讲卫生、抗疫情”卫生清洁活动,充分展示了疫情当前人大干部职工的担当和志愿奉献精神。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