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楚雄治理通”操作使用培训

作者:张旺昌 日期:2020/3/27 来源:州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1564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工作安排和常委会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楚雄治理通”APP 宣传推广使用力度,推动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3月2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楚雄治理通”操作使用技能培训。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竣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选联工委副主任王丽芬主持,邀请州委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领导小组办公室驻场工程师饶刚进行现场培训指导。饶刚从系统平台开发的政策背景、楚雄治理通的成长、系统的特点、系统的整体架构 、系统的功能、系统的安全保障及下步工作7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聆听了培训内容,并按照培训老师的指导,现场进行手机APP客户端操作,认真熟悉“楚雄治理通”每个模块的功能及相关操作使用技能。

通过培训,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熟悉了“楚雄治理通”每个功能模块,进一步认识了“一部手机治理通”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深化了对加强基层治理工作现代化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积极参与、主动运用“一部手机治理通”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参与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文明社会、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做好、做实;二要按照州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宣传推广“楚雄治理通”APP的工作力度,确保应装尽装、能装会用;三要积极上报一批高质量的基层治理事项,推动常委会机关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认真总结并及时梳理上报对“楚雄治理通”APP和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使用意见建议,以便系统更加优化。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