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任锦云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章钊 日期:2020/3/3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1070 

3月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锦云讲授《坚定从严治党不松劲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专题廉政党课,并与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任锦云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严从紧,真抓实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一体推进“三个不”“四个自我”“五个一批”“六个相统一”“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一以贯之推动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螺栓拧得更紧。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工作,全力构建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任锦云强调,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全面从严治党是失职”的理念,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找准抓实人大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