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到禄丰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张洪云 日期:2020/2/25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778 

 

2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一行深入禄丰县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时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恢复,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快速发展双胜利。

在听取了禄丰县政府采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隆基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情况,了解隆基硅切片项目二期、三期建设推进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后,深入生产车间、建设工地、安装现场、污水处理、职工食堂进行查看。鼓励隆基公司贯彻好精准防疫工作,安全有序恢复生产,加大产能,要求禄丰县政府加大支持力度,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任锦云指出:西安隆基是我州产值最大、职工较多的企业,安全防疫复工任务艰巨,对今年全州经济影响巨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楚雄隆基公司有2300余名职工上班实际,量身定制防疫复工方案,并落实落细,为全州企业安全复工创造经验。要压实责任,特别注重生产车间、职工食堂等防控措施落实,开展好“云南抗疫情”扫码全覆盖,全力做好工厂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要认真抓紧隆基二期项目的收尾和三期项目的推进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资金筹措保障、机电动力配套、污水处理建设、原材料运输等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专班配合,不等不靠,不松懈,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确保一、二期产能达24GW目标和三期年产40GW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禄丰县人民政府、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协调,在2月28日前签定完成相关协议,协同企业一道,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建设。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州政府副秘书长保永刚、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