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楚雄州的全国、省、州人大代表企业家抗疫复工在行动

作者:汪家有 苏子华 日期:2020/2/21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1074 

驻楚雄州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共有32名企业家,其中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家1户、省人大代表企业家2户、州人大代表企业家29户。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驻楚全国、省、州人大代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2名各级人大代表企业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省、州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迅速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至2月20日,32户企业已经复工复产22户,复工率占68.8%。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