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到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杨建国 日期:2020/1/2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1002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于1月16日带领州人大农环资委、农工党楚雄州委人员到南华县五街镇老厂村委会开展挂包帮扶工作并深入到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向联系群众拜年并送上春节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日子越过越好。

夭建国对走访的每一农户生产生活情况都进行了深入细致询问了解,“去年收入怎么样,身体状况好不好,生产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参与适合老厂村发展的产业建设,在发展产业中不断增加收入,提高生活质量,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走访座谈中听取了五街镇、老厂村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夭建国对五街镇及老厂村委会一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巩固提升时期,要克服厌战情绪,做到对扶贫工作绝不松懈怠慢,继续抓好查缺补漏、补短板各项工作;挂包单位和驻村干部要继续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发自内心的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在产业发展中,要继续抓好米葱产业发展,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成本核算,加强种植管理,不断提高效益。

 

                      

共0条评论

已关闭